南溪青竹

默默无闻小透明(╯3╰)

        吴邪看到黑瞎子和小花整日打打闹闹感情却还是一直这么好,不禁又羡慕又烦恼。羡慕的是小花和黑瞎子的日子有情有趣,烦恼的是自家小哥不解风情。一晃,吴邪生日到了,小花和黑瞎子因为堂口有事来不了,这样一来就只剩下小哥和吴邪两个人了,吴邪就想晚上和小哥吃顿家常菜就好了。
       谁知道整个下午都没看见小哥,这倒是急坏了吴邪,本来这闷油瓶就是地上生活九级残障,要是又消失了吴邪这下半辈子也别过了。想着正准备出去找,却听见有人敲门。吴邪开门一看居然是警察,后面站在一件蓝衣衫帽的闷油瓶面无表情。
       警察“这位年轻人说不记得回家的路了”吴邪谢过警察后将张起灵拉进家中。小哥“吴邪,我...."没等小哥说完吴邪就炸毛了“你去哪儿了!知不知道你急死我了!要是你又消失了,我怎么办啊!”待吴邪吼完,小哥将手中包装精美的蛋糕放在桌上“吴邪,对不起。”
       吴邪看到这幕,鼻子一酸,别开头不再看他。小哥上前,抱住吴邪“吴邪,我不懂浪漫也不知道情趣,但是我知道你的生日,我也不会再离开你了。”吴邪伸手,紧紧抱住张起灵,泪水像决了堤。

评论

热度(8)